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心情❀

我的facebook开不到了···哦···不知什么问题··我也不想玩了···
得空迟点才开一个新的户口吧··
给朋友的话;如果你们有什么事信息我电话哦··
现在我想一个人过我自己的生活···不想烦那么多···
你不要再来找我了,可以吗???
那件事我不想知不想听了··
我自己一个人可以过的很好的···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3年我自己觉得不是很久,你不要天天讲3年了。舍得吗??
感情是有的,我不是冷血的···我知道生活已经习惯有你在了·,可是久了
我自己也慢慢对你淡了···你不发觉吗??如果你还是要牵扯下去我也没有办法···
每次我讲分你就一定会挽回····每次我都的心都会给你拉回去····
这次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啦····
希望你会明白····
~~(╯﹏╰)真的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