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闲❤

不幸。。。。
那天在校。。听到朋友讲plkm'出了。。那时心情没怎么样。。我的朋友嘉雯就很怕中。。因为他不想去。。而且他很怕。。他们全部都是用电话查的。。不过回复要等很久。。我就叫connie帮我查看有没有中。。我在学校等了很久都还没有回复。。1;15放学了,就回到家睡觉。。两小时后听到电话响。。♪♬ ♪♬~~~~~看信息。。。是Connie信息来。。结果真的中了。。噢。。算了。。天意。。
原来嘉雯也是中了。。听朋友说他在学校大哭一场。。吓。。这样也要哭。。
我不想告诉贝。。我知道贝知道后一定会不开心的。。噢。。可是也是一定要让他知道的。。知道后他就一直不想我去。。其实我也不什么想去。。
第一会没有的看到贝,一定很不习惯。。
第二我一定很想家。。
第三我的狗怎么办。。(它会不会忘记我是他的主人)
第四我一定会变黑啦。。
希望那里的食物不会像狗吃的。。。而且我也不想派到远远的地方去。。回来又要搭飞机。。之前巧彤派到sarawak那么远。。她讲打电话回来两边一起扣钱的。。吓。。电费一定很贵。。


当兵期间不知贝会不会作怪。。。
❤会不会找别的女子??
❤会不会偷偷吸烟??
❤会不会去赌钱??
❤会不会出夜街??
❤会不会去夜店??
❤会不会和女子搞暧昧??
应该不会吧。。(自己安慰自己)。。希望不会。。你答应会等我回来的。。希望是真的~~~❤
我看过很多情侣都是另一半去当兵回来都是分的。。因为他们习惯自由和单身了。。
希望我不会像他们的下场吧。。。

❤贝开工了囖❤
贝今天开工了。。换了新工。。不过也是做回以前那行。。
真闷。。之前那两个星期贝都是陪着我的。。放学回来就可以看到贝了。。
他一开工我就变回以前那个生活了。。下午一个人在家上网,睡觉。看戏。。
这次你换的工是早上10.;00到晚上8;oo比以前的时间长了。。之前是9;00到6;00的。。
每当6;30我就准备等贝来载我去吃晚餐的。。现在要自己一个人吃。。。等到贝放工才陪他出去吃。。噢。。算了。。要慢慢学会习惯现在。。。


-------------------------------❤贝。。爱你哦❤----------------------------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