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超❤❤❤❤的手表)~\(≧▽≦)/~

❤这个手表我超爱的~~是在‘ORIGINALFAKE SHOP’看见的。。就是ah b工作的地方。。给我无意间发现的。。我一眼看就很喜欢了。。就问ah b多少钱。。结果。。RM288.00。。哇哇。。!!!吓了一下。。(平静下来)就问他有没有的便宜,他讲有。。尽量扣给我。。可是还是要RM150。。我那里跑钱来。。噢。。贝就讲下个月出粮了买给我。。当时心里暗爽了一下。。哈哈哈。。然后就回到家了。。差不多8点就准备。。因为晚上要去看戏。。没有想到贝是要给我惊喜的他叫ah b晚上拿过来给我的。。真真真真的没有想到ah b来时竟然告诉贝那个手表是坏了的。。贝告诉我整件事我才知道。。噢。。心碎了~~~~~~和这只手表没缘分。。so s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