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人生的第一次❤

那天得第一口烟···其实我真的不想吸得,可是我生气他吸烟····
所以想气下他····他好像没有什么发应哦···??
噢。。结果我吸了回来一直都有一点咳嗽哦。。
一点点而已啦,应该不会怎样的吧···
为什么男子就是爱吸烟??
奇怪···那样会有型点的吗?
还是每个吸····他们就有样学样??
吸烟真的可以解烦恼的吗??我不知道····
如果真的下定决心的话一定解到的···也不会给别人影响···
根本没有想要解。。只是嘴边讲“我解了的啦”
噢···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的第一口烟的感觉就是苦苦的。。
没有怎样。。x···x
那真的是我的第一口烟····
之前真的没有吸过···不相信我的人,请信我ok···
!!那天游完山水回来结果被ah b的车按到脚·······················
满痛一下咯············
可怜·············还要给贝骂·············~~
。。)
明天要考试了·····一定闷死我···········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