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人间喜剧











































今天和贝还有ah b,彤去看戏···(看人间喜剧)
今天我第一次一边看戏一边哭···根本没有笑过··
我真的很生气····!!!
你讲话真的很过分···!!你不是这么过分,我是不会动手打你的···
你还叫我走···我告诉你···(我真的敢走的)
看完戏了就回家了。。
回到你就去睡觉了···什么也没有说···
今天我没有睡过···现在凌晨·5;30分···
打算等下就直接去学校考试了···噢····
对你真的···············噢······算了·····
我知道我和朋友信息你不喜欢,可是我没有时常啊··
那时你讲我···我真的······生气咯···
然后ah b回家拿东西···只剩我和你在车罢了···
我以为你会哄回我的···没有想到你ampuri讲电话讲到jusco····
一下车就和我吵架!!!
回到家什么也不讲···
对你真的很失望····
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