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没精神❤










































最近我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应该是很夜睡,天天对着电脑吧。。下午吃的都是泡面。。噢。。昨天是本小姐生日可是却生病了。。也很多人讲我比以前瘦了又憔悴了很多。。
噢。。皮肤越来越不好了。。怎么办。。。掺了。。
那天发现了贝在以前偷偷买了一包吸烟放在公司,去到就偷偷吸烟。。。气死我了!!!!我那么信他。。他却骗我!!!!!现在贝讲他在这个新的公司没有吸烟了,希望是真的。。不要再骗我。。。(❤还有贝你也不要再去赌钱了❤)
还有希望那个死中国婆快点回去你那个中国不要再回来!!!baba就有时间陪mama了。。。也不会天天吵架。。最好回到去你那个中国遇到什么意外死了就最好。。一定会庆祝一番。。



❤本小姐❤要增肥。。。。。肥。。。有什么办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