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father bf




















←超好吃的···我喜欢吃❤❤























昨天是爸爸生日···这些是妈妈煮的···蛮好吃的···
蛋糕是哥哥买的···头头还蛮高心的····❤
吃饭时我们还有说有笑的··
差不多11.00多
他们就去pub喝酒,爸爸就讲回来时才吃蛋糕···
我就在家等他们回来···等到差不多有·2;00多了··
一回来爸爸就和妈妈在外面就吵架了···噢···
我还看着爸爸推妈妈···
爸爸一直乱骂#*+%#*
还一直发脾气扔东西··怕怕···
我就跑进房间,睡觉···
到六点多就听到哥哥的声音···
??怎么哥哥会在家??
就听到他们全部在吵架···
噢···哥哥一回来就很乱水··
呯呯叭叭··
哥哥又打门···又发神经
他们就一直吵来吵去···烦死了··
天天都吵···
妈妈很怕爸爸会和哥哥打架··
就不给他们讲下去··
噢··
我的家庭一点都不幸福···
好羡慕人家一家可以天天开开心心的··
我的却天天吵吵闹闹,哭哭啼啼的···
结果贝又和我吵架了···╮(╯_╰)╭
为了一些小事···就是他电话没电就讲我没有帮他充电··
他都没有告诉我要充··(竟然讲以前讲过)
又讲我特地踏他电话···无聊
我要不要那么做作····我是不小心的咯··
噢···今天有没有去到学校了···
快buang了···
糟糕···
--------------------------------------------------------------------------------毕--------------

1 条评论:

  1. y ague ???
    y u all go padang d tis morning c dou your father at car sleep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