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对不起

最近心情真的很down·····
对你的感觉怎么了···
好像有一道墙遮住了····
慢慢我们感情的变远了·
也许你无曾改变过···
而我却对你变了···真的变了···
我知道这样不好···
对不起·····
原谅我···
这是我的问题···
与你无关··
我知道你对我好···
可是···
我对你却····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当做不曾爱过···
到后才来发现爱你是一种习惯··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
我就不必在爱里勉强··
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毕竟相爱一场
不要谁心里带着伤···
爱情是没有规则的····
我不懂得爱惜你··
也许你觉得难过比分手好···
该醒的时候
你却还想醉····
我这种是不值得留恋的··
那些爱拖一天错一天····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