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荒村公寓❤































with mama and 弟弟他们
看戏···看‘荒村公寓’
刚开始满恐怖下的咯···
过后就有一点乱了··
不是很明白··
妈妈还看到睡觉哦··
弟弟就在我旁边
很吵··
笨蛋死··
一直问我···怎么这样的··什么什么的····
结束了真的很想扁那个导演··
竟然是没有鬼的···
是女主角编的书来的··
大便··
还以为真的有鬼··
看的不明不白··
最近很多戏都不明不白的·
过后又和贝吵架····又不信我··
讲我骗他和别人出··
又讲我不陪他··
噢····
我没有···
请信我
可以吗?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