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Ministry of sound




















◤ministry of sound ◢






6の8国鸿生日就去mos 庆祝生日··10.30pm就全部出发···
我和贝就坐ah yang车去··刚开始我就不担心进不到··
一到了mos我们就在门口等··





他们叫我等,可是贝也进去了···
我和ding tat就在门口等···
他们就想办法让我和ding tat 进去···
可是叫蛮那里工作的DJ···帮我们··
他讲很难帮···掺了··怎样···



他们就打算拿ic 出来给我····
等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才拿给我···

12;30pm
我拿了就等他们拿ticket···
我真的没有想到管员竟然
叫我背ic号码。。。。笨的我。。我讲不出··
因为都没有背到··
他就讲我骗他···
失败··!!!(好才ding tat 进不到不然我就一个人了)


没有办法··
就在等···
国明,may huay他们来了才在进多一次···
他们一点才来··有排等···
贝他们又不可以出来要一点才可以出来···
因为他们还没有盖印·· 要一点才盖


在门口和ding tat
等等等····
闷···
过后又和ding tat 上车等··
就在这个时间··
背熟ic号码···和名字··
我心想他会不会叫我讲埋地址··
就全部背起来·


又饿又闷···还没有吃晚餐···可怜
贝又打来骂我···噢···



一点了··他们终于来了··
我就把头发绑起来··
换一下look···


就和may huay 一起进···
看着dingtat进了··(幸运者)
就快到我了··
原本是可以进到的,
例外一位管员认得我···
他就问我ic号码,名字,地址··
我明明就讲对了···他竟然骗我讲错···
过后他就讲他认得我··
·他讲如果我在这样一直
就报警··



算了··在门口等咯···
好才有may huay 陪我··
过后我就打电话给ah chuan 叫他叫贝出来··
ah chuan 竟然讲他好像很痹了···omG
很痹··!!!
我在外面等他在里面痹···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下咯···


他一出来真的痹了咯··
站也站不稳···还要我扶他··
一出来就讲他有找我(这句话已经重复很多了)
还讲不是他要喝··是人家灌他的··


噢··我不知道···

过后我们就要回了···
今天我是白来的咯···
等等等···
等到又进不到···





然后打包mc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印象深刻咯···
mos我记住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