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水烟





















傻婆傻佬····嘻❤














今天和ah b,巧彤,贝去吸水烟···
跑到不知叫什么地方···
刚开始我吸时没有怎样也不会咳··

味道就有一点薄荷和有一点点strawberry味···
味道也怪怪的···我不喜欢···(+﹏+)

一换了碳就很浓···
全部都咳了···
包括我···


整支水烟我觉得有一点浪费··
我们也没什么吸···
而且烟很少···

最后要回时彤他们还有一碗maggi soup
还没给钱
我们就偷偷走···
结果没人知··
哈哈··
彤就讲赚了赚了···


哈哈哈······我们·就·回·家了····

----------------------------------------------------------------------------next、❤

回到来不久我和爸爸他们打麻将···

现在4.41分·················我和贝又吵架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