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pangkor回来了❤


I pangkor

pangkor 回来了。。。黑了好多哦。。呜呜。。我已经狂擦防晒油了哦。。还是晒到好痛哦。

贝晒到好像马来人。。O(∩_∩)O哈哈~不过我和他都玩的很开心。。嘻嘻

第一天我们没有去沙滩游。。我和贝在hotel的泳池游。。

第二天我们才出海游。。我们还潜水,吓死我了,因为我的脚都踏不到地上,x····x(好才有贝看着我,然后我们潜水去喂鱼。。)上岸前我们还玩banana船,一翻的时候。。每次都喝倒海水。。辛苦。。

下午贝就去租一辆摩多带我去玩。。租一天才RM25罢了。。便宜。。车才RM30。。

我们和朋友一起驾摩多去神庙拜拜。。还去其它海滩。。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照可是大部分都在相机里。。

第三天早上5;40分·就起来要和贝去看日出。。我们附近的海滩是向着西边的,要跑到东边去看日出。。贝就架摩多去到东边的海滩。。。可是很遗憾。。6;30我们去到,太阳躲起来了。。不知跑到哪了去。。看到一片黄色的云这样罢了。。我们就不等了。。回hotel吃breakfast。。

p/s;在pangkor那边我注意了一样东西就是那边很多没有上18岁的小孩都会驾摩多。。还是很多女生,我看才14或15岁罢了。。OMG。。他们都不带安全帽的。。危险。。(我们也是没有带,哈哈。。。如果捉到的话要罚RM300哦)

我和贝差不多走完整个pangkor了,很小罢了。。

希望有机会再和贝去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