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我们怎么了❤

我越来越觉得我和贝的感情变得不好了。。我发觉我和他好像变得不像爱情,好像亲人的感觉。。
因为大家都习惯了对方的存在。。没有了,不可以。。
我和他每天都过着一样的日子。。
早上他去工作
傍晚他放工我就去他家一下。。
然后打包东西去我家吃
吃完了他就上网
有时没上网就睡觉
我就一个人
。。。。越来越闷。。。
你出去就会变的另一个人,对我的态度会不同。。
很讨厌这样。。!!!
我知道我很大小姐性格。。可是我就是这样啊。。
越来越淡了。。自从她的出现我变得不什么在意了。。
你还说你喜欢过他。。想要放弃我。。你讲你做不到..是不是因为习惯了我的存在。。是亲情而不是爱情对吗????我不知道。。
你变得不像刚开始那样疼我了。。吵架时你也不什么让我了。。
你每次都怀疑我有别一个。。
我知道之前我是对不起你。。可是现在都没有了啊。。两年了。。过了那么久你还是对这件事放不下吗?
我和朋友出去你又讲我骗着你和别的男子出去。。很多次了。。我真的没有。。你要怎么才信我。。每次和朋友出。。我们一定会吵架的。。怎么的。。你就是不喜欢我出。。

我看见你的朋友和他们的女友都很恩爱。。而我们呢?真的很羡慕他们。。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对我是爱情吗?
--------------------------------------------------------------------------
3;20am
刚刚我们又吵架了。。我知道我错。。对不起。。
我上网,忘了给你吃药。。
。。。噢。。。
我们到底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