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Miracle Girl Search Final 2012




    Miracle Girl Search Final 2012


that is me ,in sleep  XD。。(¯﹃¯) 












今年我非常荣幸地得到【shills  most lovely girl  award】 
当我手捧奖站在领奖台上时,心中充满了喜悦与感激。

这个成绩不是我个人的,

它是大家的支持,同事们的鼓励,才得到的。

回顾自己参加比赛的整个过程,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它让我收获了许多东西,

这些并不是一个奖所能代替的,

交流学习,团结的一起练舞激烈的比赛却让我收获了真诚大家的友谊团结,

对我而言这更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经验的积累 。。



most lovely girl  award 



catwalk fashion show 的服装。。



在后台with  kynex foo  ,miko  , mikki chen


       这是我们Lovely Dovey Dancing,最后一个pose。。↑↑



-------------------------------------------------------------------------------------------结束比赛了---------------


最后比赛结束了我们去吃庆功宴。。

woo,是SAKAE  SUSHI噢。。


第一道↓↓




第二道↓↓


第三道打包回家了,呵呵。。

真的很好吃。。


和可爱的priscilla吃到一半合照 



大家的留念照。。❤



。。。。。。。。。。。。。。。。。。开心圆满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