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kelly wong 生日

今天一早就出门,因为约了国中的朋友。。
庆祝kelly wong 的生日。。

虽然生日过了好几天了,

不过我们还是陪他来mivelly 逛街。。


好久没见了,见到就当然拍几张合照先咯。。

表情好僵硬哦 ==

因为我一整天没睡过OMG




kelly wong ,miko






因为大家都还没吃,我们就去了吃secret recipe。。

结果我们叫的东西全部都没吃完,虽然是很好吃可是食物太腻了。。

吃完了,原本是要看戏的结果爆场了。。

套套戏都没位子了。可怜

就只有逛街囖。。

下午5-6点了就回家咯。。

累死o(╯□╰)o




来张大合照先。。yeah

-----------------------------------------------------------------------完毕。。------

6 条评论:

  1. 谢谢你,,, 虽然我们很久没见,, 很久没谈天,,很久没将三八的玩。。但是。。。我们一见面就好像是很好很好,, 很熟的好朋友,, 无话不说,, 像傻婆将笑。。。我真的很开心。。 当然不可以少了嘉文。。 因为她弄到我喷冰的,, 哈哈。。原来我们都还是当初的我们,, 并没有因为任何因数而嫌弃对方。。。 虽然我们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可能都没有什么机会一起,, 但是,,,我都会记得有对方这样废的好朋友,, ^^这是缘分哦,, 大家都要快快乐乐的生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爱你们哦。。❤好肉麻哦。。嘻嘻。。
      永远的好朋友。。

      删除
  2. 我也是很开心...没有变的友情..
    让我觉得有一点感动...哈哈
    你讲哪一个carmen弄到你喷冰?
    以后我们要在一起喝茶...在一起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回复删除
  3. 阿婆,, 当然是你这个嘉文 辣。。。。你没看到我喷冰灭?
    在一起喝茶都要谈以后啦,, 还谈以前灭?
    哈哈,,, 你一定要当一个成功又出名的蛋糕师傅啊,,, 然后做多多好吃的蛋糕免费给我们吃,。,,哈哈,,,
    嘉欣就要当出名的化妆是啊,, 免费帮我们化,,,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笑死人了啦。。=嘉文

      kelly好贪心咯。。要免费多多给你。。
      希望以后你的工作和你的老公仔要好好的哦。。^^

      删除
    2. (^3^)什么贪心啦。。 你们有本事就天天找我打管事啦,,, 哈哈哈,,,
      以后再找你们一起出街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