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2012❤


新年快到了!

虽然现在春节没到,

可是节日的气氛已经很浓了。街边都是买橘子,肉干的。。

可是最不好的就是整个kl都塞车。。

真的很塞。。╭(╯^╰)╮

我的新衣,新鞋都买了哦,

也买了一堆化妆品。。

我的宝贝狗狗【jasscika】也不例外哦。。

买了几套美美的新年衣❤

穿上去不错哦。。


是不是很可爱叻。



❤我的化妆品❤

❤我的新衣新鞋,wor。。
想快快穿新衣。。

。。。。。。。。。。。。。。。。。。。。。。。。。。。。。。。。。。。。。。。。。。。。。。。。。。。。。。。。。2



最近才知道one u 也开了一间 【DAISO japan】

得空就去逛逛囖。。

里面的物品真的便宜哦。。

很多都是买RM5

结果也是扫了一些回家。。

里面发现一样很可爱很有趣的新玩意。。


‘bathball’

感觉看包装就很像是可以吃的零食

可是是一个玩具来的。。

说明书看不懂,因为都是日文的。。

一打开就是一粒球形状的物体

只是知道把它放进水里

它就会开始融化

它在水里时会发出细细声。。也会有泡泡。。

还会有一阵阵的花香味道。。

当完全融化完后就会看见‘可爱的娃娃公仔囖’

因为太无聊了,就买了来玩玩。。

不过觉得被骗了,

因为公仔实在太小个了

比例我的一个拇指。。

2012年春节,希望过个快乐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