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PD coming soon .................❤


这次的PD 外拍,晚上时真是没什么睡到,
睡了两小时就起来了。。

洗面,化妆,
就出来了。。


就跑到kepong的mc donald
吃了最近我最爱吃的
【double GCB】

我就得蛮像鸡扒的,
不错
还有smokey BBQ MC
shaker
真的很好吃哦。。

O(∩_∩)O哈!

然后就下kl集合咯。。


在车坐了大概一小时半吧,
就大概到了PD咯。。

一路上天气越来越糟。。
乌黑的云,心想一定快要下雨了。。
越走天气就越黑。。

换了衣服就开始要拍照咯。。
沙滩的浪一波接一波的越来越大哦
吓死人了。。海啸吗?!
风也很大哦。。
第一次去PD越到这样的天气。。==
如果我们是去游泳的话一定很开心,
因为这样的天气不拍晒伤皮肤。
可是
我们来拍照的叻,
这样的天气死定了。。

开始就拍了一两张,
不到5分钟就
真的下起雨来了。。
好才沙滩上还有一个亭子给我们
避雨水。。。
我们就等 ,等等等.....
等差不多一小时整两小时
好像开始停雨了,


太阳终于出来了,就开始拍咯。。
为了拍美得照片,
就要牺牲。。

我的手和脚全是沙啊。。。
大浪一来
裤子也湿了,
好才
我有带更换的衣服哦。。


拍到大概1点多2点就回咯·。。
回的时候又下雨。。
我的天啊。
怎么一直下雨的?


kl路一直塞车
到家
都要4点多。。

累死了。。
快快冲凉
快快吃东西
快快。。。。。。。。。睡觉。。
ZZZzzzzzz



【还有很多照片还没上传完




我新开的专页。。。大家support support 下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ko-%E7%BE%8E%E5%AD%90/25381104129585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